close
我買完票後,看了一下時間.由於還有一段時間,我走到了附近的書局看書.
直到時間快到,我才離開書局.
 
就在我要走回統聯客運,遇到了算命師要拉我去坐.我沒理會接著走.
接著又碰到一位算命師,可能真的沒客人吧!他的模式跟我剛遇到那位一樣,跟之前看過的算命師模式一樣.
但這位跑來拉著我的手,跟我說只要兩分鐘就好了.我被半推半就的坐到了椅子上.
接著我在聽了他說了幾句後,以時間快到,要坐車為藉口離開.
因為我聽到了,他用問答的方式,算命師有的一部份是用心理學.
以問的方式來抓對方心裡目前在意的事.
他問我感情上是不是不順,目前是學生還是在工作.看了我的手掌,說我很聰明.
說錯了吧,我真的很聰明的話,就不會坐到椅子上,最後還用笨拙的藉口離開.
如果真的能算出看出一個人,只要一句話,不用他拉,我就會過去聽了.
 
曾經廟裡有一位法師,他看了我之後,送了我一句話:別問自己想做什麼?而是問自己該作什麼?
我什麼都沒說,他以經知道我的問題,也給我建議.到現在我還是會思考這句話.
 
之後我坐在車上思考著,對我而言.感情,我很幸福了.
遇到一個我真心喜愛的人,也被深深的愛過.雖然像煙火一樣短暫,但卻很燦爛.
我們結婚吧~裡面小晴有說一句話:青春無悔.
 
愛一個人就該讓他過的幸福,而那幸福就是微笑.
 
我坐在回程的車上,聽著音樂,看著車窗外.
 
青春無悔~
p115450222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泓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