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難以入眠.
好像有一陣子了,就算關燈躺在床上.在一片漆黑的房間,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好不容易入睡了,卻有時睡到一半就醒來或沒有感覺到自己有睡.
今天關燈後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在床上左滾右翻後.不太想在強迫自己入睡了.也許用這種方式也累了.
 
接著乎然想喝牛奶,就騎著機車來到附近的超市.在進門時稍微注意到有金鋼棒跟仙女棒.
拿了家庭號的牛奶結帳時,也一起買了金鋼棒跟仙女棒.
雖然想找人一起放,但太晚了.另外,朋友不多的我,手指算的出來吧!!怕自己造成朋友的困擾,變得不太曉得該不該找人陪我一起放.也許最後我會自己一個人跑到海邊亂玩吧....
 
喝完一杯牛奶,我拿著買來的煙火到房間的陽台.插了五支金鋼棒在玻璃瓶,接著用了一根仙女棒點著.
靜靜望著火花,也拍了一些照片.
 
 
DSC01020DSC01021DSC01022DSC01023DSC01024
 
 
很漂亮卻很短暫,卻能讓我稍微渡過這漫長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泓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