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多希望能停留在那一刻

時間的琴聲不斷彈奏著
將我們的回憶點綴成美麗的樂譜

妳用手指在我的背寫    你愛我嗎??
我在妳的手心    畫了愛心

說好會永遠在一起的    我相信
妳說即使只剩我一個人    也要好好的過下去
妳怕    時間太短    能給我的太少
我說    妳在我身邊的每一秒都是最珍貴的
過不久妳走了    傷心的我

每天彈奏著回憶的旋律
彈奏著那挽不回的過去
彈奏著與妳聊過的未來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念著妳


我會好好的過    期待著與妳在次相見
好想妳    很幸運遇見妳    深深愛上妳
這輩子    我唯一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泓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