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回憶錄是最近在整理檔案時發現的相片,光碟原本被取名為九份搞怪組.因為看著相片時回想起許多當時的事,所以改叫回憶錄.
九份回憶錄是當時在做錢櫃時認識的一群很有趣的朋友,相約騎車到九份玩.至於年代有點久我也不是很清楚了.記得當天早上就出發,騎到快中午時停在一個地方吃米粉湯,吃完後接著上路.其中有一張相片是我當路霸闖黃燈,變紅燈後,兩台車停在對面馬路拍的.到了九份後來到一個朋友的外婆家,在裡面拍了搞笑照片.那天有去吃九份芋圓.在逛商店時,跟朋友都拿著商店的東西在玩.
  
晚上的九份很漂亮,大伙人開始找點拍.到最後大家拿著下午買的煙火,在廟前放.那時的風吹的很涼.
在回家的路上去找了一個朋友的親戚,也去基隆夜市吃東西.結果還是狂拿著店家的東西在玩.如果我沒記錯,有一張是奶油螃蟹吧.在大頭貼的店裡,由於我累壞了,所以坐在店家的椅子上等朋友拍完.最後的一張是回到台北大家在樓梯間拍的.
有你們陪伴真的很開心,現在的我有時仍然會懷念起那時候,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現在雖然大家都各奔東西,但我仍然期盼著有緣再度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泓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