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乎然想把買來的片子,沒破關的將它破一破.
在將一碟片子翻出來後,左找右找,找出了這一塊”九怨”
這塊是我有一陣子迷上了恐怖系列而買的.那時還買了沉默之丘3跟4與死魂曲2,薔薇守則,惡靈古堡4.
回到正題~
本來想說玩一下就上床睡覺了,沒想到卻讓我忘了時間....玩到四點多1007
大致上分為三個章節,陰之章(浮月篇),陽之章(笑耶篇)跟九怨之章(安倍晴明篇),
玩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在看一部自己親身經歷的片子,我是看攻略玩的不然我可能找到死還是找不到路吧,
也因為這樣劇情方面大致都懂.
由一開始進入選單的圖片,小孩的歌聲,詭異的音效,過場動畫,喜歡刺激的人可以選在晚上玩,但記得手機要用無聲,不然會被嚇到.
本人就是被自己的手機簡訊聲音嚇到,整個冒出冷汗1027
 
而另一個有趣的部份我想就是召喚式神的部份了,其中吸引我一天就破關的原因就是為了玩安倍晴明,整個就是帥1004
拿著五帝龍王神槍,在加上召喚善鬼跟護鬼.(我想是前鬼跟後鬼吧)
之前玩陰之章跟陽之章一直被欺負,終於有機會可以討回來了,嘿嘿嘿1064
 
在玩陽之章的過程中,可能也比較習慣了,結果當餓鬼撲過來的時候,我居然說了一句..........別那麼猴急咩,乎然整個緊張的感覺都沒了1018
喜歡恐怖刺激的可以玩看看,九怨女生也可以玩看看,因為在操作上不會像惡靈古堡那樣複雜,比較像是在玩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泓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