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品》
人形部屋中,櫃子上放著一瓶【靈命神水】,一枚【形代舟】
其中一扇門被五之封印所封印著,便往書庫的方向走去,進入書庫,
桌上放置著【五解咒的血布】及另一本道滿的手冊.....
====================================
【道滿之書 卷之伍】
果然,進入繭中九次,並非是讓死人復活
進入繭中九次的人,會變成那些傢伙的孩子
轉生成為「桑樹果實」
那本來就不是為了人,而是為了蠶而生的咒法
然後剛好被我所利用
暮葉的事...嗯...也沒辦法
雖然是和愚蠢的弟子一起
能成為我咒法的食糧,應該很滿足吧
====================================
在看完手冊之時,一名中年男子走進了書庫..
………………………………………………
道滿:活的真久啊…
其他三人都已經盡了他們當餌的責任了。
笑耶:師父! 你就是為了這個,才要我們來這的嗎!?
道滿:弟子什麼的..不過就是伴隨我的權威而來的軀殼罷了,
我是這麼想的…..
道滿:對九怨得咒術來說,算是還不錯的餌食呢!
道滿:像妳們這般愚昧的存在,能夠做到的事就只有一樣,
就是和死人一起進入葛籠,然後將九怨的葛籠完成。
笑耶:道滿..!!
笑耶聽完憤怒的使出飛燕擊向道滿
道是道滿的法力高強,僅以身上的咒力便將火燄擊潰
更把笑耶震倒在地。
道滿:別不自量力了!餌食只要做像餌食該做的事就好了
說完道滿便從往南的門離開,並將門鎖上。
………………………………………………………………..
「絕不會讓你稱心得意的!!」笑耶下定決心要活著離開這。
回到人形部屋,以手中的血布解除了裡門的封印
是間放著人偶零件及工具的儲藏室
其中一個櫃子裡遺落著一張揉爛的紙張..
======================================
【褶皺的筆記】
暮葉的融合已經進展到相當的程度了
九怨咒法完成的時機已成熟了
一直在等待這個時候
晴明啊
來吧,快點到我這來吧
我已經快要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了
======================================
笑耶對師父感到無比失望:
「希望晴明大人不要中了這個詭計了。」
在另一個櫃子尋獲了四張【傀儡女】的符紙
其餘並無重要的物品了,離開人形部屋,
笑耶回到之前經過另一扇被封印的門,
如今的位置約在藥師堂的下方,走到一處柵欄前
桑樹精再次出現,眼神中仍是充滿著怒火
然而不同的是在他的身旁的是暮葉!
而這次暮葉像是發了狂一般,奮力的撞擊柵欄,並穿過柵欄向笑耶撲來
笑耶知道此時暮葉絕不是自己能力所能擊退的,喚出傀儡女暫時擋住暮葉,
解開一旁被封印的門後,立刻奪門而出。
門後是先前藥師佛底下的密道,笑耶邊走邊思考著如何脫困,
一旁傳來了輕輕的呼救聲....
…………………………………
浮月:救..救我…誰來救救我..
浮月跪倒在欄門的另一邊呼救著
笑耶:浮月!!妳沒事啊,這地方不能待了,你的姊姊已經…..!!
還未說完,浮月突然伸手想抓住笑耶
笑耶反射性的彈開來..
笑耶:浮..浮月..?
為了確認浮月的情況笑耶再次趨前
浮月:救救我…拜託了!!
浮月起身整個人押在柵欄上,其面容竟已開始潰爛!!
起身後再次將手伸向笑耶,笑耶躲避不及被緊緊拉住..
笑耶:不要啊!快住手!!浮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泓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